close

08/17
我和正妹欣緻跟從新竹來的丁丁藍
約好在台中看電影和帶她見識一下台中文化
我覺得有可能我跟公車相沖
所以它開得特別慢
坐了一個多小時才到
還好司機還有點良心
廣播開放著

不過
丁丁藍可能太早到
太過於無聊的他還去勘查場地
真是令人佩服呀
連票都買好了
你看看
多麼乖巧的孩子呀
不過
車子太慢
所以等於進去看的時間也延後了
哈哈

真是氣死我了


一中街真不是普通的多人ㄟ
要我說
台灣經濟不景氣誰會相信呀
看著滿滿的人頭在這竄縮著
感覺有點噁心


逛的蠻久的
天色都暗了
因為這丁丁藍任性的關係
所以她給我當天來回
真是個欠扁的孩子

話說
好像忘了給正妹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i76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