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厚
不是我在說真的很扯耶
4/23寄出的東西
理應當4/24就會收到的

結果
結果

結果咧

今天都幾號了
見不到半點影子

不是我在說
舍監真的有讓我想扁人的衝動
沒有就沒有
說這麼多做什麼

結果得走到警衛室查

結果
結果

結果咧

什麼


男宿


有沒有搞錯呀

雖然從小都被人搞錯名字像男的

但是
別亂拿好不好
不會查一下有沒有這個人喔
這麼久沒拿都不會懷疑的喔


不要以為長得像于文樂就可以這樣好嗎
還去吃飯咧
不會留人喔
害我和笨蛋藍站在那
像白癡一樣

整個讓我火到一個不行


給我小心一點呀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i76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