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車坐的很痛苦的到了台北(屁股真的超痛的啦)
轉捷運
真的很多人
多的擠到爆了

從遠遠的看著小巨蛋
真的很漂亮~~
但是你外面的廣告打的是阿妹的話會更漂亮

周邊商品真的有貴到
我忍下心來買了2樣
這可是我的極限了說
買了螢光棒
跟姊姊打聲招呼
就準備排隊進場啦
(姐姐的外套金的很酷說)
進了小巨蛋
緊張的心情更多了
偷偷瞄到了舞台
整個就超漂亮的
進場的那一瞬間
ㄨㄚ塞
雖然跟上海比起來
這個舞台是小的多
但是 整個就是讚到一個不行
而且坐定位
發現我們離舞台的距離真的算蠻近的
在舞台前
有一個超大的A字型鋼架 酷
在等待空空的位置補滿
看著旁邊2大DF所出現的阿妹
心情真的超開心

空空的地方沒有空隙了
大A這時緩緩的往上拉 超酷的
旁邊撥放著小小的短CF
看著入迷的我
空中的夢想家(Opening)
I'm a dreamer on air~
Dreaming on air with you~
阿妹的聲音一出
全場瘋狂到不行
說真的
開場真的是炫到一個不行
阿妹穿著女戰士服跟著大獅王像從圓筒中霸氣十足登場
永遠的快樂→發燒→A級娛樂→Yes or No
幾首的快歌下
全場螢光棒跟著揮舞的場面超壯觀的啦
(還記得坐下時耳朵處於耳鳴狀態)
記得→真實→誰愛我→我要快樂
新衣服ㄟ~
黑色亮晶晶禮服
超漂亮的
妹太感動了啦
才一開始就這樣
害我也好想哭喔
(慢歌全場的大合唱 WOO))))
一個人跳舞→High High High→Bad Boy→了不起
妹隨著鼓聲擺動
HIGH!!!!!!!!
隨後妹唱出了他在上海場的那段Rap
隨著唱起了曾跟她合作過的男歌手們的歌
這一段真的超讓人驚艷的啦
王八蛋→雙節棍→蓋世英雄
倒是男舞者揮著大旗學王力宏演唱會橋段的部份
大旗上的圖還改成獅王頭的圖案
哈哈
然後阿妹在台上用大旗擋著換衣服
還叫DANCER高歌2句
超可愛的

一眼瞬間→背叛
英文版和中文版首次結合
首播喔!!!!!!
超不一樣的感覺
然後妹超可愛的啦
曹格要唱背叛的時候還在一旁用她那銀閃閃亮麗蝴蝶裝伴舞
害曹格差點唱不下去
還有一點的小忘詞
曹格的偷親舉動
引起全場妹迷尖叫
好害羞喔


緊接下來的非主打部分

剪愛→藍天→我無所謂→我恨我愛你→別在傷口灑鹽
雖然是非主打
但在後來都變成大家朗朗上口的經典
我覺得在最後「我恨你最後那一句....我愛你」大家一起大合唱的感覺超棒的!!!!!!
然後別在傷口灑鹽的重新編曲
哇)))))))))

認真+最愛的人傷我最深→天天想你→後知後覺
聚光燈打在妹身上 全場全暗
聽妹回憶地唱著
全場也輕輕的合著
這是屬於阿妹和妹迷間的默契
ㄎㄎ

不顧一切→愛什麼稀罕→Are you ready
一陣笛聲後
妹穿著龐克白西裝帶著十字架小白麥克風架
只有一個字
帥!!!!!!!!!!!
然後是頂著小惡魔角(好可愛喔)
然後拿著電子吉他(應該是吉他吧?)
跟樂手老師一起飆
好吶喊的搖滾阿

聽海→如果你也聽說→人質→原來你什麼都不要
帶著大提琴伴奏 妹穿著搖滾白紗出現(最喜歡這套衣服了)
然後在如果你也聽說的時候妹又哭了
當唱人質 時後面的白色布幕降下
燈光畫出超搭的畫面
真的好美
這一段說了好多的話喔
感性的一刻
原唱當然是最好聽的啦


薇多莉亞的秘密→火
當我看到舞台中央的升降台出現了一小部分的床頂時
就知道維多利亞的秘密出來啦
舞台上降下火紅色的宮廷簾幔
緊接著妹與男舞者在床上唱薇多莉亞的秘密
尖叫 對 就是尖叫
沒有停過
然後又與穿螢光色比基尼的女舞者大跳火舞
重新編過的火 真是又更上一層樓了
還記得有人說過張惠妹只會唱歌嗎
哈~~就說是一個天大的笑話嗎

夏天的浪花→站在高崗上
緊接著台上全暗
七彩霓虹燈球照耀全場
妹穿著銀紅色Queen Disco裝出場
超炫的
原來這套銀色星星的部份能在黑暗中閃耀發光!
然後全場就像在開party一樣跟著「想起你來~WOO WOO~」
然後接著的站在高崗上
最後妹就在歌聲中「在高崗~ 在高崗~」
隨著尾音一直拉上去 妹也升的越來越高
看著妹越升越高 越升越高 燈光一直亂閃 感覺都要碰到天花板了
然後碰一聲 超大金色獅王頭布幕降下
蓋住了整個舞台....
ㄏㄚˊ
沒了嗎????

結束了嗎?
還有人在嗎?
還要再聽嗎?
可以再大聲點嗎?
還要阿妹嗎?
歌迷的歡聲雷動跟著兩旁的大螢幕騷動著
大布幕降下!
這一幕真的超帥

愛是唯一→讓每個人心碎→沒有菸抽的日子→不像個大人
安可曲來了!
妹穿著周邊有賣的獅頭T-shirt
好像妹的更閃亮
提著一把吉他自彈自唱
重點是妹有唱不像個大人喔
這是忽然想到
怎麼沒有我是愛妳的呢?
納悶ㄋㄟ
倒是妹唱到「我是確定愛你的~」又哭了
看著妹泣不成聲
面紙還拿了一整盒上來
解脫(大合唱)→給我感覺→牽手→姊妹
因為妹心情還沒平復
大家一起幫妹唱完這首歌
然後到了最後的姐妹 妹一一介紹樂手和舞者們
樂手幾乎都是外國人
所以能唱這2句很不錯的啦
合音老師
真的每一個都很讚
尤其是跟妹最久的光頭老師(我忘了名字了啦)
還有小芬老師
看到你們真的超感動的
女舞者那段台語版姐妹也太爆笑了


我要飛→三天三夜
At last here comes the ending
現在我終於知道搖滾區頭上那顆大星星和鋼架走道是做什麼用的了
它降下來結果變成類似伸展台的東西
在了解的那一瞬間
整個就是往前面跨
我給他用力的跳加用力的搖
聲嘶力竭+手殘腳殘+瘋狂跳動!
最後妹回到舞臺中間的圓筒裡
向大家深深一鞠躬
張惠妹 2007 Star World Tour@台北小巨蛋首場圓滿落幕

結束以後我整個失聲+全身殘
但我敢掛保證
這場演唱會絕對是值回票價+永生難忘

有人叫妳再唱30年
但是
妳會不只唱30年的啦
因為只要妳一直唱下去
我們就會一直聽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i76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