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說說



唉~~~~
是該說什麼呢
不是我在說呀
這年頭真是什麼事都有耶
可是
真的是扯到爆
瞎到爆
什麼都爆了
沒想到
這種事也會發生在我身旁



那個人 那個人
如果你是那個人的話
你一定是屬於沒有良知的那一群
而且是非常沒有
反正不管你是哪一群啦
你給我聽好
你一定不得善終的
知道嗎
















聽得懂嗎
我管你聽得懂還聽不懂
反正事實擺在這
你最好是小心一點...........
好好燒香拜佛喔
但是它如果會保佑你
我頭給你





不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i76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