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呀
我們家美女
給了我們些她的最近的資訊



話說
自從演過國語短篇鬧劇之後
根本不想再去接觸到那塊東東
ㄟˊ
接下來要講的
我看看
簡直是扯到爆的
瞎到不能在瞎的一件事
不是我在說
這兩個
到底有沒有腦子呀
簡直是白目到一個不行再加上白癡
真是
我看天都無法想像會有這樣的事發生
你們先給我說說
神農本草怎麼翻?????
翻呀
你翻得出來嗎
這平常人根本就不會用到的字
幹嘛需要安排在裡面呀
就算翻出來了
你會講嗎
就算會講
你背得起來嗎
真是夠了
決定做一件事情前
請先經過大腦好嗎



敢欺負我們家美女
不想活了是吧
給我小心一點
不要逼我們ㄌㄠˋ人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i76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